I am Queen.....><"

我喜欢你~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我的第六感XD

越来越不喜欢在这里写在自己的❤情
O(∩_∩)O哈哈~
或许是不想面对自己吧=D
每天只想开心的没心没肺的
不想想太多^^
最近呢..
其实有很多蛮开心的事情(*^◎^*)
这件事大概没有几个人知道=D
38第一个懂XD

哈哈~或许这一切只是假象
但我也觉得开心^~^
那个曾经走的人,好像回来了
而另一个,好像已经越走越远了
=D不要紧一切
我都看的不重要了。
回来就回来吧,
要走就走吧。

这里我的话越来越深了
是越来越多人在这里看了
不想太多人知道我的秘密
我的心情
我的事情

有个人我告诉过他,
你要相信我的第六感=D 从来都不是迷信。
 哈哈~这句话
我会跟你证明的=D
在告诉你件事情
本人已经看穿你
用尽你不知道的方式XD

张国鸿,我告诉你
你这个人令我很反感!
不要告诉我
对不起
我的人就是将
只要你背叛过我,
你的信任也跟着背叛
你最好给我滚远点
下课在跟着我
我不会只像今天泼你水
下次就淋你的头了

看好了
我陈俊嘉
你惹不起
玩不起
耍不起
 弄不起

不是你说对不起,
我就要说原谅你。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