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Queen.....><"

我喜欢你~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我这个人...怎么

哈!明知道前面是伤
却还是那么奋不顾身的往前弄伤自己

哈!明知道前面是空
却还是那么奋不顾身的往前看

哈!明知道前面没有未来
却还是那么的奋不顾身的期待

哈!明知道前面没有一切
却还是那么奋不顾身的渴望

哈!明知道其实只是一句简单的祝福
却又点燃以断了的希望

哈!明知道我们不可能
却还是存有期望

哈!明知道一切一切都不可能
却还是许下哪不可能的愿望

哈!人怎么都怎样
喜欢你的你不喜欢你喜欢的不喜欢你

哈!我怎么都那么坏
一直让人存有希望
又亲自毁灭他人的希望

哈!这些都应该是老天的报复吧
让我这种人得到点苦头

哈!才过完生日原以为会
思想开通却还是那么蠢的期待

哈!我几时才可以不要那么的不要脸
几时才可以清醒然后好好的做回自己

哈!谁暗恋时不是将的
等着时间冲淡吧

哈!我几时开始emo的
不过我还是会记得那句用微笑结束每一天↖(^ω^)↗

哈!那些开始没有联络的人
请记得我还记得你只是不联络让我们彼此有个空间

哈!我很想告诉你我很喜欢你
就是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